痴汉之家
这里一般只发图,有事最好私信,评论可能看不见!
图自存的可以直接存,不发别的地方就可以
喜欢画QQ人

近期坑↓
i7:乐纺,82,25,狗陆
扭曲:马监,jade,lilia,vil,crewel
赛马娘:麦昆,米浴,多伯,阿尔丹,天狼星以及很多的臭dd
stok,宝可梦

都来看赛马娘啊!!!

莲莲真是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式书赛高!!!!!!!!!!!!!!!!!!!!!!

我就等着看别人翻译完那个短篇了。。。。。。。我日语真是太烂了。。。。。。跪地

【不过我再不画点mizuki感觉就不好意思再喊着mizuki本命了。。。【捂脸。。我只是不想画衣服上那堆钢钉。。。。。。。。。

其实最近好懒的画画。。。。我不会画画嘛。。。【。

评论
热度(3)

© 袋九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