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之家
这里一般只发图,有事最好私信,评论可能看不见!
图自存的可以直接存,不发别的地方就可以
喜欢画QQ人

近期坑↓
i7:乐纺,82,25,狗陆
扭曲:马监,jade,lilia,vil,crewel
赛马娘:麦昆,米浴,多伯,阿尔丹,天狼星以及很多的臭dd
stok,宝可梦

都来看赛马娘啊!!!

画了12个这个,准备做手机链。绳子如图。。。颜色对应。

由于。。。印本体的地方不给我穿绳子。。所以这个工作要自己手动了。希望不要出错。

而且因为是手动了。。。所以也就不能做太多了。。。不然我会死。。。我是节能主义者【捂脸】

叶子和雀哥各10个。

椅子和颗粒儿各20个。

其他人各5个。

这种数量分配完全是被逼无奈。。。生活所迫。。。穷的我想卖肾。至少不能砸手里了这次。

自己留一套。。。目前预留统计中。

应该会去23号的帝都MYC。剩余的走淘宝。

具体的等拿到实体再PO图。。。。

说真的我好担心实体会做的如何。。。。希望不要出差错。。。我RP一向不好。

 

评论(7)
热度(5)

© 袋九布 | Powered by LOFTER